萬米 高空的職業,溫柔的愛情!

 @一坨闲云不下雨 


萬米,手術刀跟特典都收到了,真的很愛這兩篇文,趁機寫寫萬米的簡短感想吧!


和原劇的人設不同,機師秦明跟乘務長林濤的設定少了刑案的罪惡多了異國風情的襯托,是一篇把浪漫藏在文字之中,字裡行間的暖意跟愛情總是呼之欲出的隱藏不住!


萬米裡面景色和藝術是不可或缺的,秦明跟林濤的感情的起點是倫敦微雨的街頭,隨著畫作,歌劇,布料,大本鐘,海德廣場..,當然還有達西先生的家!每個地標都各自有其意義!倫敦眼的夜景襯托的是秦明終於知道咖啡的祕密,婚禮的浪漫是我的乘務長的公開認證,後續還有羅馬的冰淇淋,巴黎鐵塔前的美景,真的是把兩個人的職業特性發揮到極致!


這篇文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溫柔,林濤的溫柔藏在咖啡,眼神,新人,和每個擁抱之間,秦明的溫柔則在要求,理解和對林濤的信任!所以即使身處兩地,不說想念,依舊心心念念!


同時再追萬米跟手術刀時,對林乘務長的進展不如林隊來的迅速還覺得委屈,但完結之後重看,乘務長太幸福了!工作跟工作之餘是美術館,歌劇院,抱抱親親各種便利,林隊是案件,屍體,偵查跟長時間的工作,乘務長有無人的客機可用,林隊..解剖室..不能太亂來吧!於是覺得這行業選的真好,看文兼長見識!


本子收了不少,拿到手寫下自己的些許想法還是頭一回,所以說我真的很愛這兩個故事!! 不癒也非常有愛,會繼續默默追! PS.修陌也很喜歡,但不癒的醫生跟救難隊長攜手的過程更有感覺! 







评论(1)

© c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