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也管太寬

微博關柱的人並不多,因為瑯琊榜關注了幾位演員,其他都還是我S團為主,畢竟本命最大!所以鮮少看到掐架,即使上了熱門或所謂廣場也不見得看的到!


不過,某位K演員粉真讓我看了眼界,深深覺得了不起呀! 在慎吾放的微博可以看到掐,隔幾天在木村放的也可以看到掐! 想想我團這二三周實在事多到不行,應該沒旁人的事..今天居然在我自家本命粉的底下也看到一場掐!


去逛琅琊榜或偽裝者相關文章或討論可以看到,那很合理,在我S放為主的討論區域中,間歇的,不停的看到再跳的,蹦著,各種上詛咒,指責,自認聖母的..,真那麼閒,就好好捧自家偶像,別一天到晚亂找人罵...對這位演員已經被掐架掐到無感都快變負面印象了!

评论

© c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