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記錄

瑯琊榜的CP
可以接受藺蘇,藺流但藺靖無理,藺晨連小殊都不想認識,只認識梅長蘇,又怎麼會接受那個磨掉梅長蘇姓命的人...,藺少閣主最適合江湖遨遊,不適合關在皇宮!!

可以接受靖蘇,靖殊,但跟譽王就別扯上關係了吧,毒蛇怎麼樣也是毒蛇,見面都覺得噁心,相處..蘇先生生理心理不能!!


霓凰可以獨身,可以跟蘇先生,但唯獨不能跟蕭家和聶澤扯上關係,要嫁入皇家那不用等十二年,更無需比武招親,聖旨賜下就好! 至於後者根本是人品有問題的卑劣小人, 知道自家少帥吃的多少苦,還去追人未婚妻!要裝就裝到底,偏偏故作姿態讓霓凰看到真面目,然後跑了,讓女人來追他!! 還故意讓這件事在不經意的酒醉中被梅長蘇發現..拜託..你要真不想讓人知道誰可以替你講,自己堵不上嘴巴,那直接讓自己變啞吧就好呀,換成其他赤焰後人,命都可以賠上況且自己的聲音!寡廉鮮恥之人配不上雲南女帥


至於偽裝者對熱門CP 無感,對天台也還好,樓台比較有感!熱門看的掐太多,各種言論覺得既然有一邊如此厭惡那..這對就跳過吧!明大少跟明二少一起過日子也不錯,反正從小就開始了,時間久遠!老師跟台花只要別玩得太過也勉強可以啦,畢竟我總覺得老師應該是大姐的!


至於這二齣的真人,氣質問題無從解釋,覺得冬至跟立春氣質相近,氣質是無法說明解釋的個人喜好問題!唉! 對看起來有書卷氣跟憂鬱氣質的都很有愛!


评论(1)

© c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