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文字潛藏的也許比字面上的更有意義

網路,本就是各種言論充斥,所以每幾天就會熱一場,掐一場,然後這邊停歇另一邊開啟!多數旁觀,不帶任何情緒的看著,如隔岸觀火一般,紅紅火火甚是熱鬧的心態,偶爾,也會多帶了點想法,情緒或其他...


對於好意這件事,很難行諸於文字,即使表面上的誇讚也不見得真的書寫其心,偶而會藏些惡意於其中,只是顯明或隱蔽,程度上的差異而已!即使口口聲聲說著喜歡或持平的,幾篇文字看下來也能發現其偏頗的一側,不過當事人絕不承認,旁觀者便假裝無事!每每看著這些,也就看著,心裡也許嘲諷幾句僅此而已!鮮少真的訴諸於形,畢竟...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


但偶爾,極度少見的偶爾也會忍不住的留下幾字!大抵..也是有喜好上的差異的,不過縱使如此也會弱化!畢竟欣賞的那側也只是欣賞而已,離情緒隨之起伏的差異甚遠,只是看多了總忍不住...幾個字也好,那瞬間不想繼續無視!


人終究是如此,幸好還不至於對著喜歡說討厭,不愛表熱情,顯示中立而假裝關心,線模糊了,隱藏了,遮蔽了,也依舊存在!只有在這時才會覺得,過往那個隨心緒而書寫不顧不管的心性未曾完全逝去!依舊可以所想即所書!

评论

© c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